top of page

力無限」禁毒藝術創作比賽 - 得獎結果公佈

有賴社會各界人士的支持及積極參與,「力無限」禁毒藝術創作比賽得以順利舉行。經專業評判團的審議以及公眾的網上投票,所有獎項的得獎結果已揭曉。閣下可於「創藝•新生」創意藝術禁毒計劃的官方網站。同時,閣下亦可經網站查閱所有參賽作品,主辦單位亦會於稍後時間以電郵方式聯絡得獎者安排獎項頒發事宜。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以及限聚令關係,比賽頒獎禮以及作品展覽會皆會順延直至另行通知,有關消息敬請密切留意「創藝•新生」創意藝術禁毒計劃官方網站中的最新消息欄。

 

感謝閣下一直對「創藝•新生」創意藝術禁毒計劃的支持,祝願各位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力無限」禁毒藝術創作比賽 - 結果公佈日期延後安排

主辦單位現正就公眾網上投票以及評判審議環節進行最後的點算以及核對,惟受近日本港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主辦單位行政安排受阻,「力無限」禁毒藝術創作比賽結果需延後公佈。點票期間,「創藝 新生」創意藝術禁毒計劃的Facebook專頁將暫時關閉作點票之用。有關「力無限」禁毒藝術創作比賽的最新消息,請留意本網頁的更新資訊。

感謝閣下對「力無限」的支持。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學生組:投票連結(已截止)

​大專組:投票連結(已截止)

​公開組:投票連結(已截止)

​影片欄:投票連結(已截止)

BEAT DRUG FUND POSTER (2019-09-02)_1.jpg

力無限」禁毒藝術創作比賽報名已於2019年1231日晚上11:59截止,感謝各位藝術創作者的踴躍參與。

力無限」禁毒藝術創作比賽之「最扣人心弦大獎」公眾投票將於2020年13日下午6時正開始,屆時所有參賽作品均會於「創藝 新生」創意藝術禁毒計劃Facebook專頁的照片以及影片欄展出,觀眾可以通過Facebook的     及     功能投選自己喜愛的作品,投票次數不限。

 

各組別(學生組、大專組、公開組)得票最高作品將會獲得該組別之「最扣人心弦大獎」以及現金獎港幣2,000元,屆時將由專人聯絡得獎者通知領獎方法。

為鼓勵公眾參與,是次網上公眾投票另設有20個「公眾踴躍參與獎」名額。只要(1)讚好「創藝 新生」創意藝術禁毒計劃Facebook

專頁,(2)投選最喜愛的作品,(3)於專頁置頂帖留言欄標記兩位朋友

kisspng-facebook-like-button-facebook-li
kisspng-social-media-facebook-love-emoji
kisspng-facebook-like-button-facebook-li
kisspng-social-media-facebook-love-emoji

並寫下你最喜愛的作品及原因,即可參加。主辦單位會選出20個最出色之留言,被選中留言者將會獲得現金獎港幣500元。

 

公眾投票將於2020年329日晚上11時59分結束,各作品得票以投票截止一刻為準。屆時專頁將會暫時關閉以進行點算。專頁將於點票結束後重新開放,以供公眾閱覽各作品。

 

 

*是次投票只計算     及    ,其餘回應均不計算在內。

bottom of page